>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德翼坠机副驾驶曾因自杀倾向接受治疗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对德翼航空4U9525航班空难事件进行调查的调查人员说,这架航班的副驾驶安德里斯·鲁比茨曾经在获得飞行员执照前因具有自杀倾向而接受过治疗。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31日报道,德翼航空4U9525航班3月24日在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一座名叫Le Vernet的村庄附近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

  驾驶舱录音机记录的声音似乎显示副驾驶安德里斯·鲁比茨把机长帕特里克·桑德海姆锁在驾驶舱外,故意制造了这起空难。

  录音显示,机长桑德海姆用力敲打驾驶舱门,并大声喊叫:“打开该死的门。”

  但是,记录飞机飞行高度、速度和航向的飞行记录仪目前还没有找到。

  负责空难调查的杜塞尔多夫公共检察官孔帕说,鲁比茨在获得飞行员执照的“数年前”曾因为有自杀倾向而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但是他说,在直到最近的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鲁比茨继续去看过医生,得到过病假条,但是没有任何有关自杀性倾向和对他人有进攻性行为的记录。

  孔帕在介绍上述情况时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日期,但是根据媒体报道,鲁比茨在2008年开始接受汉莎航空公司的培训,在2013年成为一名飞行员。

  他曾在2009年被确诊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并且接受了一年半的治疗。

  孔帕强调指出,调查人员迄今没有发现鲁比茨曾在事发前声称要破坏飞机的任何证据。

  他说,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任何包含供认内容的诸如信件之类的文件。

  他说,“我们没有在他的个人和家庭环境中,或者工作环境中,发现任何能够允许我们判断他的动机的线索。”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鲁比茨的视力有问题,很可能患有视网膜脱落疾病。

  但是孔帕介绍说,没有文件证明鲁比茨存在着器质性病变所引起的视力问题。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说,鲁比茨长期的女朋友怀孕了,而他的另一位女朋友则披露他曾声称要做一件改变整个系统并让每个人都记住他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31/724770.shtml report 1060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外媒称,对德翼航空4U9525航班空难事件进行调查的调查人员说,这架航班的副驾驶安德里斯·鲁比茨曾经在获得飞行员执照前因具有自杀倾向而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