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检方证实德翼副驾驶曾有自杀倾向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德国检察官3月30日证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多年前曾被诊断有自杀倾向并长期接受精神治疗。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5航班3月24日在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坠毁后,有关副驾驶卢比茨身心健康状况异常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

  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的检察官3月30日发表声明,证实卢比茨在取得飞行员驾驶执照前曾想过“自我了结”。

  “这名副驾驶……多年前因显露自杀倾向而长期接受精神治疗,”声明写道,但近些年,他在看医生的过程中没有表现出任何自杀或攻击他人的倾向。

  检方发言人拉尔夫·赫伦布吕克说,他们搜查了卢比茨位于蒙塔鲍尔镇的父母家及其在杜塞尔多夫的公寓,走访了他的亲朋好友,尚未发现任何能够表明卢比茨生前曾谋划蓄意坠机的证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1/content_186018.htm report 536 据新华社电德国检察官3月30日证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多年前曾被诊断有自杀倾向并长期接受精神治疗。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