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漳州爆炸PX工厂正处停工检修期倒数第二天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程媛媛 林斐然 林野)今晚7时许,福建漳州古雷半岛PX工厂爆炸事件,据企业上报,爆炸已致1人受伤。知情人称,事发工厂目前正处于停工检修期。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程媛媛 林斐然 林野)今晚7时许,福建漳州古雷半岛PX工厂爆炸事件,据企业上报,爆炸已致1人受伤。知情人称,事发工厂目前正处于停工检修期。

  知情人提供了一份名为《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停工检修告知函》的文件,文件发布日期为3月12日,并盖有该公司的印章。这则告知函是发给“古雷镇政府及相关村委会及村民”,称该公司将于3月14日至4月7日停工检修。

  文件称,“为了确保停工检修顺利进行,把检修对环境影响降到最低”,该公司将做5项工作,包括:各项环保设施“后停先开”,并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制定周密的停工检修HSE专项方案,做到文明检修、环保检修、安全检修;控制开停工过程的噪声等排放,杜绝开停工及检修工程中发生扰民事件;提前告知古雷管委会,由古雷管委员向周边村民等相关方进行告知;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及相关应急准备。

  文件还告知:“检修期间,我司开停工阶段,可能会有短暂异味;火炬将排放明火及黑烟;在装置吹扫过程中,蒸汽排空可能产生较大噪声。”

  文件末尾称,“以上事件都在可控范围内,我司将竭尽全力,将影响降到最低,给各位村民带来的影响,请各位村民予以谅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4/06/359040.html report 878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程媛媛林斐然林野)今晚7时许,福建漳州古雷半岛PX工厂爆炸事件,据企业上报,爆炸已致1人受伤。知情人称,事发工厂目前正处于停工检修期。知情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