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军人在马里成功营救一名遭绑架荷兰人质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6日报道,法国国防部消息称,法国部队于马里时间4月6日在该国成功营救一名遭绑架的荷兰籍人质。刚刚获救的这名荷兰人名为Sjaak Rijke,他于2011年11月25日在通布图被“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绑架。

  报道称,法国军人的营救行动始于6日早上5点左右,地点在马里北端Tessalit附近。Sjaak Rijke随即被撤离,并在Tessalit法军临时基地得到安全保护。这也是法国军人首次在萨赫勒地区成功解救人质。在此之前,以往的尝试均以失败告终。

  报道指出,有两名“圣战”分子在法军行动中被击毙,另有二人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11129.html report 442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6日报道,法国国防部消息称,法国部队于马里时间4月6日在该国成功营救一名遭绑架的荷兰籍人质。刚刚获救的这名荷兰人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