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电话招嫖约卖淫女 引来彪形大汉入室抢劫

来源:人民网
男子电话招嫖约卖淫女 引来彪形大汉入室抢劫(图)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今日消息,2015年1月30日凌晨,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到一名酒店住客张某的报警,对方称自己被一名自称是酒店服务员的女子骗开门后,遭到五名男子恐吓并抢走7000元现金。

  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工作,当民警查看酒店楼道内的监控录像时,发现进入张某房间的并不是服务员,并且张某对案情的说法含糊其辞。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张某终于道出实情。原来,进入张某房间的女子是他从招嫖卡片上约到的卖淫女,而张某万万没想到的是,美女后面还有五个壮汉。

  侦查员迅速对近期丰台区卡片招嫖抢劫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先后串并出新发地、玉泉营周边快捷酒店内同类案件3起。团伙作案时,先由一名男子在快捷酒店附近发放招嫖卡片寻找目标,当顾客与卡片上的女子联系好并进入房间后,女子便找各种机会偷偷打开房门,随后5名壮汉进入房间对事主进行恐吓:“不给钱老子就废了你!”作案得手后6人同乘一辆轿车离开。

  经调取视频监控录像、排查走访,侦查员迅速锁定到了嫌疑人苏某,通过进一步调查,初步掌握了一个以黄某为首的6人抢劫犯罪团伙。2015年3月12日,丰台警方在大兴团河附近的两家公寓内,先后将黄某、武某等6名嫌疑人抓获。

  据团伙主犯黄某交代,卖淫女武某是自己的女友,团伙作案目标主要针对来京出差人员,由于事主大多不敢报警,团伙屡次得手。

  目前,黄某、武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实习生王晓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n/2015/0408/c190197-24431353.html report 956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今日消息,2015年1月30日凌晨,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到一名酒店住客张某的报警,对方称自己被一名自称是酒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