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多宝正式宣布换装金罐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鑫)在各种换装的消息满天飞之后,加多宝终于宣布告别“红罐”时代。今天下午,加多宝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罐装更换为金底红字。

  “我宣布加多宝正式推出金罐,与消费者一起步入黄金时代。”加多宝集团执行总裁阳爱星表示。至此,加多宝与王老吉在商标纠纷爆出3年后,终于宣布正式换装。而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的第五代玄孙—王健仪特意身穿明黄色上衣为加多宝换装金罐站台背书。

  法晚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该金色罐装仍旧使用了原红罐的外观设计:罐口仍旧印有“正宗凉茶 加多宝”的字样;围绕着罐身正中的“加多宝”三个字仍旧有对联式排列的加多宝历史简介。不过,与此对应的位置则写有“加多宝 有你更金更彩”新罐装的生产日期为今年3月23日。

  就在此前,各地出现加多宝红罐装大量缺货的消息,而红罐加多宝在进入销售旺季时并未按时“补货”,多处大型商超货架出现红罐大面积空缺。

  对于为何升级,发布会现场嘉宾、为加多宝做商业定位的特劳特公司邓德隆在发言时表示,换装并非因为官司,而是企业发展到这个阶段必须升级。

  自广药集团收回加多宝公司对“王老吉”商标的使用许可后,双方已在全国各地发起多起诉讼。而2012年7月,关于红罐所有权的互诉案件,更被外界视为“中国包装装潢第一案”,因为该案的最终判决结果将意味着谁有权利使用“红罐”包装。

  去年12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红罐凉茶装潢所有权归王老吉,加多宝当庭表示将进行上诉,并在全球范围悬赏招募优秀律师进行“翻案”。有消息称,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达应诉通知书意味着这起被称为“中国包装装潢第一案”的“红罐案”已进入二审程序,而何时开庭,最高院并未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4/20/150057284808.html report 903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鑫)在各种换装的消息满天飞之后,加多宝终于宣布告别“红罐”时代。今天下午,加多宝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罐装更换为金底红字。“我宣布加多宝正式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