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一废弃厂房发生爆炸引发火灾 已致1死1重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新华网雅典4月23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希腊中部城市沃洛斯的一座废弃厂房23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一人死亡、一人被严重烧伤。

  来自当地医院和消防部门的消息说,死伤者均为来自保加利亚的罗姆人。

  初步调查显示,这两个人在一座废弃厂房里切割金属零件时现场发生爆炸,屋顶被炸塌,厂房大部分被炸毁并引发火灾,导致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被严重烧伤。

  希腊境内大约有20万罗姆人,他们在教育、住房等方面面临一系列困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4/24/c_1115072598.htm report 377 新华网雅典4月23日电(记者陈占杰刘咏秋)希腊中部城市沃洛斯的一座废弃厂房23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一人死亡、一人被严重烧伤。来自当地医院和消防部门的消息说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