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80岁烘焙皇后入选百名最性感女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4月28日电 在英国家喻户晓的“烘焙皇后”玛丽·贝瑞今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FHM杂志“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个女人”名单中。

  据媒体报道,在这份新鲜出炉的百名性感女人名单中,80岁的玛丽·贝瑞排名超过了明星珍妮弗·洛佩兹、艾玛·斯通、艾米莉·布朗特、26岁的模特黛西·罗易等,仅落后于安吉丽娜·朱莉。

  业内人士称,每年这个榜单都会有一个“黑马”出现,但是今年玛丽带来的冲击可谓之最。虽然有一些读者在投票时会出于玩笑,但是玛丽获得了数千选票,说明大部分选票是认真的。

  玛丽入选的原因被分析为她的自信及充满魅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28/c1002-26920124.html report 397 人民网伦敦4月28日电在英国家喻户晓的“烘焙皇后”玛丽·贝瑞今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FHM杂志“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个女人”名单中。据媒体报道,在这份新鲜出炉的百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英国80岁烘焙皇后入选百名最性感女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