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府:朴槿惠今后所有行程将视健康状况而定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浩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8日报道,结束拉美之行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因慢性疲劳导致胃痉挛和咽喉炎,医生建议完全静养一到两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8日表示,今后的所有日程将视朴槿惠的健康状况而定。

  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当天在春秋馆的记者会上表示,朴槿惠27日结束南美四国的访问返回首尔后被确诊为胃痉挛和咽喉炎。目前正根据医嘱在完全静养。

  对于“朴槿惠静养1-2天后,能否于29日处理政务”的提问,闵庚旭回答说,这需要考虑绝对安静与安静的区别。今后的所有日程将视朴槿惠的健康状况而定。

  对于继任总理的人选和相关事宜等问题,闵庚旭简单地回答说,“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日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304914.html report 45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8日报道,结束拉美之行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因慢性疲劳导致胃痉挛和咽喉炎,医生建议完全静养一到两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8日表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