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阻碍官员介绍普选方案是不文明做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8日表示,阻碍官员到社区接触市民介绍普选方案的行为破坏社会秩序,对在场人士构成危险,是不文明的做法。他呼吁反对方案的人士理性讨论,政府官员也会继续落区,以不同方式接触市民和听取意见。

  上周末,香港特区政府“政改三人组”及30多名官员坐敞篷巴士巡游,向市民宣传刚刚公布的政改方案。有激进反对派发起所谓“狙击行动”,与支持政改的市民对峙,期间发生肢体冲突。

  梁振英28日在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官员到社区的目的,是与市民接触,向他们介绍行政长官普选方案,听取市民意见,但那些所谓“狙击者”却用破坏秩序的方式,阻止官员接触市民,值得关注。

  他说,社会和政府均可接受不同意方案的人士说出自己的看法,他们可通过合法集会等方式表达意见,冲击的做法显示有些人担心政府直接与市民交流。

  梁振英强调,官员都是生活在市民当中,会继续以不同方式接触市民,听市民意见,不会因有人刻意妨碍而不落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4-29/7241829.shtml report 551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8日表示,阻碍官员到社区接触市民介绍普选方案的行为破坏社会秩序,对在场人士构成危险,是不文明的做法。他呼吁反对方案的人士理性讨论,政府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梁振英:阻碍官员到社区介绍普选方案是不文明做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