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279名被困工人撤离尼泊尔 军方直升机营救

来源:央视网

  【279名我国被困水利工人今日全部撤离】#尼泊尔8.1级地震#中,尼泊尔境内距西藏吉隆口岸5公里的一处水电站工程遭破坏,279名中国水利工人和约350名尼泊尔工人被困。成都军区13集团军陆航旅派出三架直升机营救。截止今天下午3点,230名工人乘直升机撤回国内,其余人员徒步回到吉隆口岸。(央视记者马迅)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29/n412136703.shtml report 160 【279名我国被困水利工人今日全部撤离】#尼泊尔8.1级地震#中,尼泊尔境内距西藏吉隆口岸5公里的一处水电站工程遭破坏,279名中国水利工人和约350名尼泊尔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