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一巅峰低价在国美 洗衣机品类全线让利 卡萨帝、小天鹅、LG众多新品国美门店首发上市

来源:厂商动态

  近日,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企业国美电器,正式于4月24日开启了主题为“巅峰低价在国美”的五一营销活动。作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洗衣机成为了本次五一活动的重点推荐品类,国美联合海尔、西门子、美的、小天鹅、三星、LG等十余家一线知名品牌共推出50万台以上的热销机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也包括像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这样的最新旗舰产品。

  据了解,目前洗衣机行业正经历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洗衣机市场,滚筒洗衣机的市场份额达到40.5%,已逐渐逼近波轮洗衣机59.5%的市场份额,其中6000元以上洗衣机产品的销售量实现四年持续增长,目前市场份额已达8.63%,而10000元以上的高端产品市场份额增幅更是达到了22.55%。从国美方面的销售数据显示,波轮洗衣机与滚筒洗衣机的销售占比分别为34.5%、65.5%,而6000元和10000元以上产品的份额占比和销售增幅均高于行业水平,分别达到15.3%和46%。

  由此可见,国内洗衣机市场正逐渐向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方面发展,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需求已不单纯是把衣物洗干净这么简单,更加智能的操作感、更加节能环保的追求、以及对于衣物更多呵护的洗涤需求,都成为了消费者购买洗衣机产品的参考标准。

  深耕家电领域29年的国美电器,了解每一位消费者对于产品需求的变化。国美通过大数据工厂分析得出,2015年中高端洗衣机市场份额增幅将超过12%,仅2015年第一季度,国美10000元以上高端滚筒洗衣机的销售额已接近2014年全年,具有智能洗护功能的洗衣机产品销售额更是直线上涨。以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洗衣机为例,4月18日,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正式在北京大中中塔店和西安国美东大街两家门店开始销售,仅一天时间销售额就达到134万元,刷新了单价在10000元以上的单天、单店销售记录。

  据国美白电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巅峰低价在国美”活动期间,除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外,颠覆滚筒洗衣机洗涤方式,具有36种水流、1.05超高洗净比等功能的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以及具有NFC智能手洗、蒸汽除菌等功能的LG的臻净系列洗衣机都将在五一期间于国美全国门店进行首发销售活动。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国美联合了海尔、西门子、美的、小天鹅、三星、LG等十余家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共推出50万台以上的新品、热销品、特价机型供不同消费者选购购买。其中,荣事达6KG波轮洗衣机仅售858元、小天鹅7.2KG波轮洗衣机仅售1198元、三洋8KG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2299元、LG8KG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2588元、海尔7KG变频免清洗洗衣机仅售3499元、西门子8KG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4999元等。

  据悉,除众多低价产品外,国美还在本次“巅峰低价在国美”五一营销活动中,推出了“价高赔500”、“大牌套购减20%”、“报销打车费”、“全城请吃饭”四大活动。首先,如在国美购买的价格高于其它渠道,国美将直接赔付消费者500元现金(不含秒杀、限时限量、团购、批发、合约机等噱头营销式低价商品);其次,为满足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购买全套家电产品,国美在本次五一活动中特别设立了“大牌家电套购”专属服务电话,消费者提前预约到店时间、意向品类等基本信息,国美将为消费者量身制定一套专属家电套购组合,优惠力度保证在20%以上。再次,凡在国美门店消费满500元,即可报销当天到店打车费用,最高可抵50元。最后, 5月1日-3日期间,国美将在全国门店邀请专业厨师在厨卫、小家电展区设立美食互动区,届时将有烤鸡翅、比萨、饼干、蛋糕等多种美食供消费者免费品尝。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430/n412182333.shtml report 1596 近日,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企业国美电器,正式于4月24日开启了主题为“巅峰低价在国美”的五一营销活动。作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洗衣机成为了本次五一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