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地震造成近千名欧盟公民下落不明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欧盟外交官1日说,尼泊尔发生强震已一周时间,仍有近千名欧盟公民下落不明。这场地震迄今造成超过6200人死亡,尼泊尔政府2日表示,已排除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可能性。

  约1000名欧盟公民不知去向。他们绝大多数是游客,前往珠穆朗玛峰登山或是在著名徒步路线朗唐地区徒步。一名欧盟外交官表示,这些人可能多数没有危险。根据这名外交官的说法,由于尼泊尔震后交通受阻、通信不畅,所以尚未得到这些人下落的相关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5/03/content_90495.htm report 369 据新华社报道欧盟外交官1日说,尼泊尔发生强震已一周时间,仍有近千名欧盟公民下落不明。这场地震迄今造成超过6200人死亡,尼泊尔政府2日表示,已排除找到更多幸存者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