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新7.4级强震后发布海啸预警 尚未观测到海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里氏7.4级地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发布海啸预警,但目前尚未观测到海浪,也未收到破坏报告。

  据此前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公布的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附近海域在北京时间5月5日9时44分发生里氏7.4级地震,震源深度63.1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对此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称震中附近300公里的海港可能遭到海啸冲击。该机构称,海啸高度为0.3米到1米。

  但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的地球物理观测站(Geophysical Observatory)方面称,目前尚未得到观测到海浪的报告,也没有地震造成破坏的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5/7252933.shtml report 40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里氏7.4级地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发布海啸预警,但目前尚未观测到海浪,也未收到破坏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巴新7.4级强震后发布海啸预警 尚未观测到海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