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谦与富三代女友领证结婚 二人婚纱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谦微博
刘谦微博

  昨日下午,据知情人透露,著名魔术师刘谦已于近日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恩爱甜蜜。消息传出不久后,刘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婚纱照,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大方承认了婚讯。

  据悉,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5-06/7256170.shtml report 601 刘谦微博昨日下午,据知情人透露,著名魔术师刘谦已于近日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恩爱甜蜜。消息传出不久后,刘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婚纱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