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诞生近350年来最年轻议员 年仅20岁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梅丽·布莱克 CFP供图
梅丽·布莱克 CFP供图

  此次选举中,一名年仅20岁的姑娘凭借其所属苏格兰民族党的强势,击败竞选对手,成为英国近350年来最年轻的议会议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姑娘名叫梅丽·布莱克,是一名政治与公共政策专业的学生。她击败了前工党影子外交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成功当选为英国佩斯利与南伦弗鲁郡的议员。这一选区此前一直是工党的传统票区,70年以来,该选区议员一直由工党担任。(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89148 report 558 梅丽·布莱克CFP供图此次选举中,一名年仅20岁的姑娘凭借其所属苏格兰民族党的强势,击败竞选对手,成为英国近350年来最年轻的议会议员。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姑娘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