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对70后姐妹拍古装照走红朋友圈(图)

来源:华商报 作者:马爱萍
华商报讯(记者 马爱萍)近日,一组宝鸡姐妹俩穿古装拍摄的美轮美奂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走红,照片里美轮美奂的风光全是在宝鸡市区选景,被网友纷纷转载。

  华商报讯(记者 马爱萍)近日,一组宝鸡姐妹俩穿古装拍摄的美轮美奂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走红,照片里美轮美奂的风光全是在宝鸡市区选景,被网友纷纷转载。

  万亩桃花园中,桃花开的正艳,女子在花下一袭白衣长裙拽地,另一名粉衣女子端坐在一尾古琴前轻抚琴弦。这是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火爆的一组古装照片。而拍摄这组古装大片的则是宝鸡一对70后姐妹。

  8日下午,通过电话和姐妹俩约好,华商报记者来到一家茶叶店,穿紫衣长裙的女子笑着打招呼,随着声音,一名青色中国风长袍盘着发髻的女子也同时起身。紫衣女子是大姐,叫幽兰,今年41岁,青衣女子是小妹叫蕊初,今年40岁。

  据幽兰介绍,她俩是这家茶叶店的主人,做茶叶生意已经超过十年了,妹妹蕊初还是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插花师,香道师。这几组古装照片是从去年的7月开始拍的,断断续续拍了五个系列了,照片中或美轮美奂的田园风光和高大上的场景全是在宝鸡市区选景拍摄,拍摄者都是她们爱好摄影的朋友,照片中所有服饰都是她们平常所穿的衣服。

  “这些照片大多数都是和茶,茶道有关的照片。我们想通过这系列照片让和我们同样喜欢茶的人,爱上茶,受益于茶,品茶能让人心静,唯有心静,对生活、对环境才有更深的感悟,唯有心静和感悟,才能沉淀自己的心灵。同时也是想留下份美好的回忆,当老了再翻出来看,会是件很美好的事情。”蕊初说。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13/501341.shtml report 943 华商报讯(记者马爱萍)近日,一组宝鸡姐妹俩穿古装拍摄的美轮美奂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走红,照片里美轮美奂的风光全是在宝鸡市区选景,被网友纷纷转载。万亩桃花园中,桃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