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络红人肖森舟众筹128万出书 曾获马云三次接见

来源:东北新闻网
肖森舟曾获得马云三次接见并点赞
肖森舟曾获得马云三次接见并点赞
肖森舟因长相酷似香港流行天王陈奕迅而被称为“电商陈奕迅”
肖森舟因长相酷似香港流行天王陈奕迅而被称为“电商陈奕迅”
肖森舟众筹128万出版的《微信营销108招》半月狂销10多万册
肖森舟众筹128万出版的《微信营销108招》半月狂销10多万册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和电子商务的兴起,电子书逐渐取代纸质书成为人们的新宠,全国许多新华书店和民营书店都面临倒闭的危险,不少省市级作协副主席的书在市场连1000本都卖不掉,大街小巷把书论斤卖的现象也屡见不鲜。在传统图书出版业江河日下的情况下,近日半路杀出一个微信红人肖森舟,他通过微信好友每人众筹2888元,共获得128万资金出版了《微信营销108招》一书,不到半个月狂销10多万册,成为了出版史上的一个奇迹,这也给许多郁闷的“怀才不遇”的文学青年找到了一条出书的捷径,原来出书也可以众筹。而肖森舟该一颠覆传统图书出版行业的商业模式近日也引发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曾运作天舟文化上市的出版界资深人士周艺文表示,肖森舟此举或将成为信息时代出版行业的一个风向标,将影响和改变当下图书出版行业的格局。

  肖森舟何许人也?他长得和香港著名歌星陈奕迅十分的相像,左手和右手各戴一只表,曾经获得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三次接见,是森舟茶叶的CEO,先后获得2006年“中国十大网商提名奖”、2007年“广州十大网商”、2008“淘宝网个人十大网商”、2009年“中国网上零售品牌50强”、2010年“淘宝最受欢迎的茶叶特产”、2011年“全球十佳网货品牌”、2011年“厦门最具影响力网商品牌”,2012年全球十佳网商品牌30强,以及被聘为淘宝网新农业专家等荣誉,他所开的淘宝店每年能突破2000多万元的销售额,被称为“微信营销第一人”,而作为微信大咖与出版行业的成功“跨界”嫁接使得他近日更为炙手可热,成为时下图书出版和电商行业都在研究的一个“肖森舟现象”。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5/18/017595257.shtml report 1597 肖森舟曾获得马云三次接见并点赞肖森舟因长相酷似香港流行天王陈奕迅而被称为“电商陈奕迅”肖森舟众筹128万出版的《微信营销108招》半月狂销10多万册随着网络时代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