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人团伙倒卖象牙虎骨获刑 涉案总值达420多万元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6根象牙牙尖,38套虎骨、狮骨制品,作案范围跨越京津桂三省,涉案总价值高达420多万元。近日,西城法院一审以非法收购、运输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分别对翟某等8人判处6年至12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检方指控,2013年8月28日,翟某指使胡某驾车从天津到北京接收象牙牙尖6根,价值71万余元。此后,翟某于2013年10月间、2014年2月间指使石某、陶某,将18套虎骨制品由广西运输至湖南及天津,价值149万余元。去年4月20日,翟某伙同黄某、彭某等人从广西运输价值197万余元的20套虎骨、狮骨制品到天津,被民警抓获。

  庭审时,翟某、张某、石某、庚某4人对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无异议。其余4名被告人辩称不知运送的是受保护的虎骨、狮骨制品,但未被法庭采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5/29/content_349526.htm report 516 北京晨报讯(记者黄晓宇)6根象牙牙尖,38套虎骨、狮骨制品,作案范围跨越京津桂三省,涉案总价值高达420多万元。近日,西城法院一审以非法收购、运输珍贵、濒危野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倒卖象牙虎骨 8人获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