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一男子报复杀人 民警车内被刺14刀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解培华

  中新网哈尔滨6月4日电(记者 解培华)黑龙江省警方4日发布消息,2日20时30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公安局民警刘国群(男,54岁)在克山县西南街帝泰商场门前自家轿车内被刺中14刀,当场死亡。

  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工作,警方确认罗某某(男,50岁,克山县克山镇鹏程社区居民,无业)有重大犯罪嫌疑。3日18时40分在其家中将其抓获,查获相关犯罪证据。

  经审理查明,罗某某因扒窃曾多次被时任克山县刑侦大队侦查员刘国群同志依法处理,一直心怀不满,实施了报复杀害刘国群的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4/7321657.shtml report 424 中新网哈尔滨6月4日电(记者解培华)黑龙江省警方4日发布消息,2日20时30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公安局民警刘国群(男,54岁)在克山县西南街帝泰商场门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