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陌陌去查找情敌位置 一杀人犯在珠海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珠海6月4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 谭炜杰)通过陌陌去查找情敌位置,贵州男子彭某政在珠海杀了前女友的男朋友,然后逃到广西、云南、西藏等地,4日珠海市中级法院对外公布,该院立案受理该起案件。

  据法院提供的珠海市拱北刑侦大队审讯内容,被告人彭某政曾交待,他2014年6月19日,因与前女友赖某香的感情纠纷来到珠海,在寻人未果后,通过陌陌去查找情敌张某华位置。

  彭某政打电话叫来深圳认识的谭某,还买了一把水果刀防身,他们在被害人张某华居住的小区寻找,后来在网吧里找到了张某华,并跟着他回到其居住的拱北桂花苑住处,谭某随后借口上网离开。

  同年6月21日晚上,彭某政与张某华在房间里发生冲突,彭某政持一把事先购买并藏匿在其右脚袜子里的水果刀,连续捅刺张某华背部、颈部、胸部等部位,杀死张某华后,彭某政用挂锁锁上门,并拿走张某华的手机等物品逃离现场。

  经珠海市拱北口岸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害人张某华系背部受单刃锐器作用,致胸主动脉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2014年10月29日,此前曾逃往广西、云南、西藏、四川等地的嫌疑人彭某政回到东莞后,在该市桥头镇被警方抓获。

  珠海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彭某政无视国家法律,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本案将择日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4/7322088.shtml report 772 中新网珠海6月4日电(邓媛雯陈彦儒谭炜杰)通过陌陌去查找情敌位置,贵州男子彭某政在珠海杀了前女友的男朋友,然后逃到广西、云南、西藏等地,4日珠海市中级法院对外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用陌陌去查找情敌位置 一杀人犯在珠海受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