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矿泉水瓶装蟑螂药 女子以为是鲜榨果汁喝下中毒

来源:华商报 作者:孙昊

  华商报讯(记者 孙昊)上班时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多了瓶液体,在饭店工作的魏女士以为是“鲜榨果汁”,在喝下一口后,出现头昏恶心等症状。而同事的话让魏女士大吃一惊—原来瓶子里的液体是蟑螂药。

  49岁的魏女士是城北一饭店的财务人员。6月8日下午2点多,她来上班,“发现桌上多了一瓶乳白色的液体,瓶子就是普通的矿泉水瓶,没有标签”。魏女士说,此前常有供货商提供鲜榨果汁试喝,加上当时口渴,她就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一口“果汁”下肚,魏女士感到喉咙极不舒服。不一会儿,一名同事来到办公室,得知魏女士喝了瓶中液体后,告诉魏女士,那瓶液体是蟑螂药。

  魏女士说,整个下午她都在不断地用清水漱口,希望能有所缓解,可到了下班时,仍感到头昏。

  “感觉就像喝醉了一样。”在乘坐地铁回家的途中,魏女士开始呕吐。到家后,魏女士把晚饭也吐了出来。情急之下,她拨打了亲戚的电话,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急救。

  目前魏女士已无大碍。昨日,省医院急诊科一名大夫表示,有人习惯把化学药品、杀虫剂等装在饮料瓶里,又缺乏防范意识,会导致他人误服,当发现有人误服后,要及时送医,以免延误病情。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4/513944.shtml report 656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上班时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多了瓶液体,在饭店工作的魏女士以为是“鲜榨果汁”,在喝下一口后,出现头昏恶心等症状。而同事的话让魏女士大吃一惊—原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