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张铁林私生“阿哥”已13岁 疑勾引女学生产子

来源:新华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网曝张铁林私生女的新闻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私生女张某和母亲侯女士即将起诉,已做好与张铁林对簿公堂准备。然而没想到,据昨日全民星探报道,张铁林居然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张铁林私生女事件再升级!
张铁林携现任女友:歌手刘某某和儿子"一家三口"返京

  据全民星探报道,张铁林私生女风波还未平息,又被爆料其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据网友“莞莞”爆料,由于张铁林的极力阻挠,孩子的生母已经6年没有见到自己的爱子了。

  早在2011年4月,一篇原刊于《西安晚报》的新闻“网曝张铁林携私生子现身”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该文爆料人自称是私生子母亲的朋友,报道称:“孩子(张铁林私生子)的生母Z女士是陕西人,身材高挑,气质温婉,2000年考上广东某高校的艺术专业,在广东读书时认识了张铁林,并在同年有了张铁林的孩子。”

  此前,张铁林带女子做亲子鉴定的新闻就闹得沸沸扬扬,被疑是其私生女。有知情人称,张铁林那位至今没有公开身份的女儿今年已经15、6岁了,而且父女还未正式相认。该女子的母亲侯女士的代理律师褚律师与媒体取得联系,并向媒体提供了张某的北京医院出生证明、抑郁症鉴定结果、与张铁林的短信记录、亲子鉴定协议书等证据。褚律师还透露了张铁林两度进行亲子鉴定却以各种理由阻挠鉴定结果公布的始末。对此,张铁林语气生硬地回应称关于私生女事件希望可以不再受媒体打扰,对此事不作任何其他的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gs.xinhuanet.com/news/2015-06/16/c_1115629669.htm report 975 张铁林携现任女友:歌手刘某某和儿子"一家三口"返京据全民星探报道,张铁林私生女风波还未平息,又被爆料其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据网友“莞莞”爆料,由于张铁林的极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