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进展:袁某某已被批捕

来源:综合
长沙“花心男”同时交往17位“女友”,袁某某发给“女友”自己驾车的照片。
长沙“花心男”同时交往17位“女友”,袁某某发给“女友”自己驾车的照片。
受骗女子接受微长沙独家专访
受骗女子接受微长沙独家专访

  独家消息!微长沙(微信号:csnews)今日下午从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获悉,6月17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星辰全媒体记者晨星)

  星辰在线6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岳珊,通讯员张吟丰、张泽明)2015年4月3日星辰在线微长沙(微信号:csnews)推出独家报道《【原创】长沙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揭秘“渣男”秘籍》,揭秘长沙男子袁某因为同时交往17个女友一事而轰动一时。3月24日晚,袁某某驾车发生交通意外,颅内出血,当场昏迷。而后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探病的居然有17个女友。女友们这才明白,她们被袁某的甜言蜜语给骗了。舆论一时哗然,受害女友抱团维权,袁某某却因为伤势过重,影响了立案调查的进度。

  嘘寒问暖、浪漫惊喜…在女友们看来,袁某某一言一行都十分“暖男”,却不料,“暖男”和“渣男”只是一线之隔。事件发生后,女友们一度承受较大的心理和舆论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也过上了新的生活。但她们始终关心同一个问题,“袁某某会得到什么样的处理结果?”

  4月9日,袁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长沙县公安局决定监视居住,5月11日被依法刑事拘留。6月10日,公安机关将该案移送至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经检察机关审查认为,2008年下半年至2015年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袁某某通过QQ、微信、陌陌等交友软件与10余名女子保持恋爱关系,并谎称自己是工程承包商,名下有多处房产和车辆,经常以工程需要周转资金、挖机需要加油等借口向这些女子骗取钱财。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的手段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涉嫌诈骗罪。6月17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依法批准逮捕。检察官在此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通过新媒体工具交友要谨慎,应保持情感与理智的平衡,切不可轻信他人,以免落入虚拟世界的交友陷阱。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将跟踪报道,通过微长沙(csnews)即时报道事件进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18/n415282968.shtml report 1807 长沙“花心男”同时交往17位“女友”,袁某某发给“女友”自己驾车的照片。受骗女子接受微长沙独家专访独家消息!微长沙(微信号:csnews)今日下午从长沙县人民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长沙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最新进展!袁某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