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体垮塌致川藏公路中断 百余人被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6月24日电(王守宝、陆文凯)因藏东高原降雨持续不断,6月24日12时许,川藏公路昌都境内牛踏沟路段K3908+500处突发山体垮塌,致使川藏公路交通中断。

  据了解,川藏公路受阻路段形成了长50米、宽10米、高10.4米的塌方体,导致数十台车辆和百余人被困。

  灾情发生后,担负川藏公路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紧急启动抢险预案,成立了20余人的“抢险突击队”,出动装载机2台,指挥车2台,运兵车1台,紧急奔赴受灾现场抢通道路。

  截至17时30分,经过武警交通二支队官兵的连续奋战,抢通工作进展顺利。但由于牛踏沟段地势险要、作业面狭窄、堆积物过多,加之现场降雨不断,随时可能发生次生灾害,给抢通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

  目前,被困人员及车辆已被疏散至安全地带,尚无人员伤亡,25日下午有望恢复通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6/24/c_1115713134.htm report 500 新华网拉萨6月24日电(王守宝、陆文凯)因藏东高原降雨持续不断,6月24日12时许,川藏公路昌都境内牛踏沟路段K3908+500处突发山体垮塌,致使川藏公路交通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山体垮塌致川藏公路中断 百余人被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