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内瑞拉支持希腊全民公决结果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5日电(记者吴志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今天在此间发表讲话说,委内瑞拉支持希腊全民公投的结果,呼吁国际债权者尊重希腊人民做出的选择。

  马杜罗总统是在庆祝委内瑞拉独立204周年活动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委内瑞拉祝贺希腊人民“迈出历史性的一步,赢得全民公决胜利”,拒绝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金融吸血鬼”的要求,“进行了一场维护尊严的斗争”。

  希腊全国今天举行全民公投,就是否接受欧盟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一揽子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财政援助方案投票表决。公投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希腊人拒绝国际债权机构提出的财政援助条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6/c1002-27257118.html report 397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5日电(记者吴志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今天在此间发表讲话说,委内瑞拉支持希腊全民公投的结果,呼吁国际债权者尊重希腊人民做出的选择。马杜罗总统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委内瑞拉支持希腊全民公决结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