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航一客机货仓起火续:撤离过程中8名旅客受伤

来源:央视网

  【撤离过程中8名旅客受伤】经检查,该航班的货舱没有发现火情,行李、货物正常。航班上有旅客162名,机组9名,在撤离过程中8名旅客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其他旅客已妥善安置。合肥机场正在联系海南航空公司尽快安排飞机补班将旅客送往目的地。(央视记者李屹)

  【海航一大连-广州客机货仓起火 紧急返航】今天上午,大连飞广州的海航HU7244航班在经停合肥新桥机场后,于9点35分起飞,但在飞行过程中,系统突然提示货仓冒烟。飞机立即返航,10点10分返回合肥新桥机场。飞机落地后,放下滑梯,机上人员紧急撤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央视记者李屹)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8/n416391154.shtml report 288 【撤离过程中8名旅客受伤】经检查,该航班的货舱没有发现火情,行李、货物正常。航班上有旅客162名,机组9名,在撤离过程中8名旅客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其他旅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