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小区电缆竖井火灾致7死12伤 调查已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2日,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应急办召开发布会,据该区应急办副主任张风介绍,11日晚间发生在汉阳区“紫荆嘉苑”小区电缆井火灾事故造成7人遇难,12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发生火灾的居民楼为一幢33层高层建筑,居民楼外围未见大火熏烧痕迹,部分楼层玻璃破损。居住在该小区的目击者称,事发时整栋楼断电,并没有看见明火,但现场有大量浓烟涌出。图为火灾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手机拍摄
  7月12日,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应急办召开发布会,据该区应急办副主任张风介绍,11日晚间发生在汉阳区“紫荆嘉苑”小区电缆井火灾事故造成7人遇难,12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发生火灾的居民楼为一幢33层高层建筑,居民楼外围未见大火熏烧痕迹,部分楼层玻璃破损。居住在该小区的目击者称,事发时整栋楼断电,并没有看见明火,但现场有大量浓烟涌出。图为火灾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手机拍摄)

  中新社发 钟欣 摄 视频:武汉一小区失火致7死12伤 女子背邻居80岁老妇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汉阳紫荆嘉苑小区前天深夜发生安全事故

  高楼电缆井起火致7死12伤

  省市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市政府紧急部署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前天深夜,汉阳紫荆嘉苑小区电缆竖井发生火灾,事故共造成7人不幸遇难12人受伤。昨晚8点,市政府组织召开火灾情况通报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前晚11点27分,汉阳区紫荆嘉苑小区1号楼2单元电缆竖井起火。11点3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处置,11点52分将电缆井内明火扑灭,并在现场逐层排查,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

  至昨天早上6点,7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2人留院观察。初步调查,死亡原因系居民逃生时吸入浓烟所致。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伤员救治与善后工作,彻查事故原因。省、市领导阮成发、曾欣、万勇、龙正才、喻春祥、张光清等及时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部署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已由多个部门成立事故处置专班,成立医疗专家组,指导并协调治疗工作,全力抢救伤者。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已经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昨晚8点,市政府组织召开火灾情况通报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上通报了此次火灾的有关情况,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开展“四类场所”(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各类劳动密集型生产企业、各类易燃易爆品场所、高层住宅和各类老旧居民社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13/7400749.shtml report 1583 7月12日,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应急办召开发布会,据该区应急办副主任张风介绍,11日晚间发生在汉阳区“紫荆嘉苑”小区电缆井火灾事故造成7人遇难,12名伤者目前正在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武汉一小区电缆竖井火灾致7死12伤 调查已展开(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