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在阿富汗每小时烧钱400万美元 堪称史上最贵战争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美国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自2001年以来,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已经花掉了美国纳税人将近7150亿美元,而美军在阿富汗每一小时的行动军费更是高达400万美元。

  报道称,美国非政府组织“国家优先项目”(National Priorities Project)的这份调查报告显示,尽管2014年年底大部分美军已经撤离阿富汗,但五角大楼用于该地区军事行动的费用依旧数额巨大,美军在阿富汗执行一小时的任务,就要花掉纳税人400万美元。调查显示,自2001年至今,美国为在阿军事行动融资约7150亿美元。不过,这些数额并不包括未来的费用以及在军事行动中受伤士兵的治疗和康复费用。数据还显示,美国向阿富汗派驻一名士兵的年耗费约100万美元,这一数字是2006年初步统计费用的两倍多。

  报道称,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家琳达·比尔梅斯认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堪称“美国史上最昂贵的战争”。(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6/c1002-27313139.html report 679 人民网7月16日讯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美国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自2001年以来,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已经花掉了美国纳税人将近7150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军在阿富汗每小时烧钱400万美元 堪称史上最昂贵战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