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阵营密训“名嘴团” 不当绿营政论节目炮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营28日宣布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左二)、前台当局“侨委会副委员长”陈玉梅(右二)接任新发言人。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洪秀柱营28日宣布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左二)、前台当局“侨委会副委员长”陈玉梅(右二)接任新发言人。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配合非典型选举战术,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洪秀柱阵营除积极研拟政策白皮书,也不断正积极密训“名嘴团”,发言人群扮演攻击发动主力,并找来“立法委员”、市议员配合,全面强化战力,避免上“亲绿政论”沦为挨打的“炮灰”角色。

  同时,洪秀柱团队昨扩大发言人群,新增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与前“侨委会副主委”陈玉梅,接替重返教职的发言人游梓翔。游梓翔引用谢、陈两位的名字指出,希望两人未来扮演与媒体、民众沟通的“梅介”,并发挥“龙玉(手机游戏的宝物)”的功能,提升英雄人物的攻击力与回复力。

  洪阵营办公室为增加议题曝光度,除洪秀柱本人接受媒体访问外,近期也积极整军备战,除发言人群徐巧芯、游梓翔、谢龙介、陈玉梅等人全数就战斗位置外,仍会继续招兵买马,强化文宣战力。

  洪营对辩论团也有策略分工,游梓翔、杨永明扮演主力角色,不定期上电视节目《少康战情室》等,确保完整传达政策理念;而新人徐巧芯初试声啼,表现亮眼,投身艰困战场,如年代、壹电视等节目,虽扮演炮灰角色,但仍能维持洪团队一定的辩护能力。

  至于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副主委杨伟中则是扮演侧翼掩护,几乎每天都有安排政论节目;等于洪营发言人、党中央文传会、“立委”民代扮演三层火力支持。

  不过,特定一两名台北市议员上节目,因论述能力较差,面对对手质疑时未能实时反应,清楚捍卫,党内评估反而有扣分效果,沦为真正的炮灰。辅选干部无奈说,“亲绿”媒体反而喜欢找这些“炮灰等级”的民代上节目,成为绿营名嘴围剿对象,借此制造节目效果。

  辅选人士表示,洪营仍希望透过以战养战方式,训练出真正能辩护的战将,能迎战徐佳青、高嘉瑜等绿营名嘴,而不是沦为领通告费的炮灰。

  该人士还说,目前部分蓝营“立委”也不愿意与特定名嘴如周玉蔻同台,这部分仍待沟通,因为唯有正面迎战、不选择战场,才能维持战场优势,力保不失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30/7436821.shtml report 1365 洪秀柱营28日宣布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左二)、前台当局“侨委会副委员长”陈玉梅(右二)接任新发言人。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阵营密训“名嘴团” 不当绿营政论节目炮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