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官方:留尼汪岛飞机残骸几乎可确认来自波音77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煜 刘韶馨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煜 实习生刘韶馨)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卡普拉维表示,几乎可以确认留尼汪岛的飞机残骸是一架波音777的襟副翼。

  “残骸属于MH370是有现实可能性的”

  “我们的首席调查员对我说,几乎可以确认此襟副翼来自一架波音777。”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卡普拉维对路透社记者说。他同时表示,还需两天时间才能确认其是否来自MH370。

  此前多家媒体及专家表示,坠毁在海上的波音777机型几乎仅MH370一架。

  今日下午,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表示,目前虽然无法确定留尼汪岛的飞机残骸来自MH370,但现场照片显示其与一架波音777“并非不一致”。他称,残骸上的数字"BB670"并非序列号,可能是维修编号。

  特拉斯认为,该残骸属于MH370是有“现实可能性”的。

  另据外媒报道,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有2米长,由岛上清洁海滩的人员发现。目击者称飞机残骸上遍布贝壳,可能在海里泡了很久。

  岛屿居民曾给航空专家发去残骸照片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一名法属留尼汪岛的居民联系了法国航空专家泽维尔·泰特曼,给他发去了残骸的照片。泽维尔与航空专家秘密研讨此残骸是否属于MH370,但最后仍无法确定此残骸属于MH370。

  泽维尔·泰特曼在社交网络上公布的残骸照片显示,其与波音777襟副翼图有较高相似度。“经过与波音777的襟副翼图表的比对,发现此残骸与波音777有相似处;此外,在残骸上发现了序号'BB670',但此序号或与消失的飞机无关。”他在博客上写道。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乔·哈特雷向媒体表示,调查人员正试图确认两组数字,一组是零件号,一组是序列号。零件号能确认残骸所属机型,序列号能确认残骸是否属于MH370。哈特雷称,未来48小时内,将会有一个结果。

  目前,波音公司尚未对媒体作出评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world/2015/07/30/372561.html report 1057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煜实习生刘韶馨)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卡普拉维表示,几乎可以确认留尼汪岛的飞机残骸是一架波音777的襟副翼。“残骸属于MH370是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