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裔女孩买凶杀害亲生父母 获判终身监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 综合美加中文媒体报道,加拿大越南裔女孩Jennifer潘,买凶杀人,竟然指使凶手对自己的亲生父母爆头,被判终身监禁。Jennifer的朋友曾在法庭为她求情,说她并不是个邪恶的人,她恨的只有两个人,就是父母。

  报道说,Jennifer的父母都是从越南逃难移民到加拿大,在汽车工厂做工人,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子女身上,管教极为严苛。在外,Jennifer是“天之骄女”,成绩优异,还擅长乐器和花样滑冰,是风光的社交女王。但内心,她充满恐惧和自卑,暗地里自残割腕。高中最后一年,她微积分不及格,没能毕业,本已拿到的大学录取也被撤回。从此,她开始编织更大的谎言,假装以全额奖学金上了大学、甚至找到高薪工作,直到多年后这一切才终于被父母拆穿。

  Jennifer长期在父母禁锢之下,压抑、负疚、耻辱、绝望,全部纠结成仇恨。她和男友一起雇来三个非裔杀手,眼睁睁看着父母头部被击中数枪,倒在血泊中,还伪造出入室抢劫的假象,痛哭着打电话报警。人性的扭曲令人发指。(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2/c1002-27396847.html report 551 人民网8月2日综合美加中文媒体报道,加拿大越南裔女孩Jennifer潘,买凶杀人,竟然指使凶手对自己的亲生父母爆头,被判终身监禁。Jennifer的朋友曾在法庭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越裔“天之骄女”买凶杀害狼爸虎妈获判终身监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