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客机残骸确认有望解开失联之谜 推翻阴谋论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留尼汪岛发现的机翼残骸
留尼汪岛发现的机翼残骸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据英国“天空新闻”8月5日报道,有国外学者表示,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残骸确认属于马航MH370,朝最终解开马航客机失联的谜团“迈进了一大步”。

  在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被确认属于失踪的MH370客机,这让人们对解开客机失踪之谜重燃了希望,但对于谜团最终是否能被解开,各方都持不同意见。

  此次残骸被确认之后,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之前盛行的各种阴谋论都“站不住脚”了。比如,此前曾有人认为,MH370降落在了一个遥远的军事基地。

  据报道,一名雅加达航空顾问表示,留尼汪岛的残骸确认朝解开客机失联谜团“迈进了一大步”。他说道:“人们都想一次性知道所有答案,但也要现实点。我们应该高兴,最终还是找到了(马航客机的)相关东西,可以大概知道客机是在哪里坠毁的了。”

  该名顾问同时表示,这次MH370残骸确认实际上也解开了很多疑问,因为这就意味着,早前一系列的阴谋论可以被推翻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05053.html report 791 留尼汪岛发现的机翼残骸【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张骜】据英国“天空新闻”8月5日报道,有国外学者表示,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残骸确认属于马航MH370,朝最终解开马航客机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