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奔驰车装假号牌被拘留(图)

来源:现代快报
交警从车里查获的号牌才是真的
交警从车里查获的号牌才是真的

  通讯员 张正龙 摄

  8月3日13时20分许,镇江句容市交警大队下蜀中队在检查一辆牌号为苏AE9×××奔驰车时,发现后备箱中有一副苏AU号段的车牌,经询问,驾驶人承认此号牌为该车辆的实际号牌。因使用假牌照,驾车人昨天被警方拘留。

  经调查,该车驾驶人姓潘,男,27岁,句容人,所驾驶的奔驰车是他今年5月份买的新车。因在本地做生意,经常要开车出门,潘某平时开车随意性大,交通违法记录较多,原先的一辆车仅去年一年就被监控曝光罚款8000余元。为了减少罚款,他花200元从网上购买了这块假牌照,假牌是今年7月下旬才拿到手的,使用还不到一个月。

  通讯员 张正龙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8/content_408105.htm report 684 交警从车里查获的号牌才是真的通讯员张正龙摄8月3日13时20分许,镇江句容市交警大队下蜀中队在检查一辆牌号为苏AE9×××奔驰车时,发现后备箱中有一副苏AU号段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