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一男子在社交媒体上辱骂皇室 被判30年监禁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因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辱骂皇室的言论,被判30年监禁。报道称,自2014年5月泰国军政府掌权以来,类似事情并非独一份。

  报道称,泰国一名男子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辱骂皇室的言论,被判监禁30年。其律师指出,这一判决“令人难以置信”,创造了新的监禁时长记录。对于一名已经48岁的男子,这一判决不啻于无期徒刑。

  2013年9月至2014年11月,这名男子共发布6条信息和图片,相关部门并未透露发布内容,并禁止媒体转载,否则将受法律制裁。泰国刑事法规保护皇室不受侵害,任何攻击国王、王后、王储或摄政者的言行举止将面临15年监狱。

  这名男子不能被保释,因为“根据泰国法律”,他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由于这一决定源于军事法庭,并且男子是在泰国实行军事法律时期被捕,男子无法进行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40500.html report 5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因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辱骂皇室的言论,被判30年监禁。报道称,自2014年5月泰国军政府掌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