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车站名确定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力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将于今年年底通车,市规划委今天发布,其沿线车站的站名已经确定。

  7月中旬,市规划委曾对昌平线(二期)沿线5座车站站名预案在网上进行了公示,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并收到了大量的反馈意见。

  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说,公示结束后,市规划委对公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并再次组织对公示的“北邵洼站”、“昌平东关站”、“昌平站”、“十三陵景区站”、“昌平西山口站”这5座车站进行了实地复核。

  经认真复核,这些拟命名的站名体现了“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的命名原则,因此将维持公示的站名。

  上述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程序,市规划委将就昌平线(二期)沿线车站命名方案报请市政府批准后发布实施。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9/374885.html report 499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将于今年年底通车,市规划委今天发布,其沿线车站的站名已经确定。7月中旬,市规划委曾对昌平线(二期)沿线5座车站站名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轨道交通昌平线二期车站名确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