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头受伤小象落单后误入农家被救(图)

来源:央视网
图为工作人员在救助受伤小野象(野象谷提供照片)
图为工作人员在救助受伤小野象(野象谷提供照片)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一头亚洲象闯进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橄榄坝村坝卡小组一户村民家中,曾一度让村民很是惊恐。后来发现,这是头幼年小象,且还有伤。

  小象目前已被送野象谷救助,但因找不到妈喝不到母乳,已虚弱得无法自己喝水,救护人员暂用羊奶替代象奶,同时四处寻母象。

  被营救的小象主要有3个健康问题:一是心衰;二是脐带局部腐烂化脓;三是肠道功能紊乱。目前,野象谷8名工作人员正进行全天陪护,并在小象耳部埋有留置针,可以让它在活动时输液。现在小象仍未脱离危险期。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22/n419475933.shtml report 721 图为工作人员在救助受伤小野象(野象谷提供照片)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一头亚洲象闯进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橄榄坝村坝卡小组一户村民家中,曾一度让村民很是惊恐。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