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称“维基百科” 涉及制毒信息文章 下令封锁网站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莫斯科回声电台24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24日宣布,当天根据法院的决定关闭“维基百科”电子页面。

  俄监督局20日曾要求“维基百科”删除带有制毒信息的文章。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一家法院向监督局提出,如“维基百科”不删除该文章就封锁网站,该文章涉嫌向公众传播被俄列为“麻醉”类药品物质的制作方法。但“维基百科”相关负责人称,他们不会删除该文章,并称这一信息来自联合国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50000.html report 36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莫斯科回声电台24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24日宣布,当天根据法院的决定关闭“维基百科”电子页面。俄监督局20日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