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全球股市普遍大跌 A股跌幅8年最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外媒称,受中国股市下跌影响,全球股市8月24日普遍大幅下滑。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5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指数闭市报5898.87点,下跌4.6%;法国和德国股市分别下跌了5.5%和4.96%。

  报道称,由于24日的下跌,英国金融时报指数全天损失了737.5亿英镑的股值。

  美国华尔街道琼斯指数开市最初下跌了6%,随后回升,闭市报15871.35点,下跌3.57%。

  代表技术产业的纳斯达克指数曾一度下跌8%,但随后收复部分失地,闭市报4526.25点,下跌3.82%。

  中国上证指数24日闭市下跌了8.5%,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差纪录。

  受其影响,亚洲股市严重受挫,东京日经指数下跌4.61%。

  经济分析人士表示,人们目前都对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的发展前景感到担忧。

  报道称,分析人士表示,人们现在都想知道中国政府会在这个“黑色星期一”之后采取什么措施,支持市场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25/7487396.shtml report 614 外媒称,受中国股市下跌影响,全球股市8月24日普遍大幅下滑。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5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指数闭市报5898.87点,下跌4.6%;法国和德国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