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代表团赴马 祭抗战华侨英烈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由中国民政部、中宣部、外交部、财政部、侨办、台办等部门组成的代表团,26日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华侨机工回国抗战殉难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抗战华侨英烈活动。

  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周美芬、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会长方天兴分别致辞,中国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宣读祭文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

  祭文中讲到,日本军国主义发动武力吞并亚洲的侵略战争,给被侵略国家和民族带来巨大创伤,给爱好和平友善的民众留下无尽苦难。当时旅居马来西亚的华侨,不仅在当地参加抗击日本侵略的斗争,而且积极筹赈支持祖国的抗日战争。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28/content_151582.htm?div=-1 report 382 新华社电由中国民政部、中宣部、外交部、财政部、侨办、台办等部门组成的代表团,26日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华侨机工回国抗战殉难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抗战华侨英烈活动。马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中国代表团赴马 祭抗战华侨英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