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将新设专门机构研究福岛第一核电站废堆技术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政府将在日本福岛县设立一个专门的研究中心,用于解决发生核事故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废堆难题。

  日本文部科学省28日宣布将在福岛县富冈町设立一个新的核电站废堆技术研究中心,作为位于茨城县的“废堆国际共同研究中心”的一个分支机构。该研究中心建设经费约为13亿日元,本年度开工,预计于2018年完工。

  该研究中心届时将汇集来自日本国内外研究机构和企业约150名研究人员,主要开展熔毁核燃料的提取、放射性废弃物的处理方式等废堆难题。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8/c1002-27528790.html report 373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政府将在日本福岛县设立一个专门的研究中心,用于解决发生核事故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废堆难题。日本文部科学省28日宣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将新设专门机构研究福岛第一核电站废堆技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