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必须搁置分歧 团结反“伊斯兰国”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土耳其战斗机从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军用机场起飞,轰炸了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土耳其战斗机从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军用机场起飞,轰炸了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美国、欧盟与阿拉伯国家开始认识到团结一切反“伊斯兰国”(IS)力量的必须性。

  拉夫罗夫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发表讲话时称,希望所有清楚"伊斯兰国"带来严重威胁的各方,权衡自己的优先政策。优先方向只有一个,那就是团结力量、搁置分歧。

  他表示,至少,美国、欧洲、越来越多的海湾国家、以及其他地区国家的反应显示,“他们正开始认识到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对叙利亚问题的臆造出来的最后通牒,还是共同铲除邪恶”。

  目前没有打击“伊斯兰国”的统一阵线,与其作战的有叙利亚和伊拉克政府军、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目前仅限于空袭)、库尔德武装、利比亚和伊拉克的民兵。战事已导致数十万平民死亡,数百万人成为难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1/7501490.shtml report 912 资料图:土耳其战斗机从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军用机场起飞,轰炸了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中新网9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外长:必须搁置分歧 团结反“伊斯兰国”力量(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