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主楼顶上搭违建 城管用“空中吊车”拆除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刘倩雯 梅秀萍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梅秀萍)违建户在自家隔壁的二层楼顶平台上搭盖活动室,且闭门不出企图阻扰城管拆违。昨日,武昌徐家棚城管综合执法队调派大型吊车对位于徐东路长城嘉苑12栋平台上的违建房进行了拆除。

  近日,有市民反映长城嘉苑12栋的平台上有人在违建。徐家棚街城管执法中队迅速派队员到现场调查,发现长城嘉苑12栋一2层商铺的楼顶平台上确实搭建了钢结构建筑。据了解,该违建房系三楼业主搭建,其在二楼平台顶上违规搭盖活动室,总面积达200平方米,占据公共平台的2/3。之后城管队员多次上门或电话联系,对方均不予配合。

  昨日上午,该违建户仍闭门不出,违建房楼下也没有通往平台的通道,城管执法人员只好在区拆违专班的支持下调派大型吊车,将拆违工人输送至平台顶,再指挥吊车协助拆违。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拆违工人10人,车辆4台,最终将该处违建予以拆除。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9/511143.html report 551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刘倩雯通讯员梅秀萍)违建户在自家隔壁的二层楼顶平台上搭盖活动室,且闭门不出企图阻扰城管拆违。昨日,武昌徐家棚城管综合执法队调派大型吊车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业主楼顶上搭违建 城管用“空中吊车”拆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