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匈牙利专家:大量难民貌似军人 或为IS武装分子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11日报道称,欧洲安全专家乔治·施佩特列在匈牙利国家电视台M1频道节目中表示,“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夺取了原版的空白护照,并利用这些表格将伪装成难民的武装分子派遣到欧洲国家。

  报道称,在匈牙利以与情报部门有联系而闻名的专家在该电视频道的节目中称:“‘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夺取了原版的空白护照,并为武装分子办理护照,以便让他们与难民一起潜入欧洲。”

  据专家介绍,他对“难民中有大量看上去像军人或退伍军人的年轻人”感到担忧。他说:“一整支军队。”

  施佩特列指出,难民潮几乎在不经任何检查的情况下抵达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专家承认:“无法快速对这么大一批人进行检查,确定武装分子。人数之多,以至于所有情报部门都无能为力。”

  专家认为:“因此,德国情报部门高层就难民中不会混有恐怖分子的声明是不负责任的言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64215.html report 57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11日报道称,欧洲安全专家乔治·施佩特列在匈牙利国家电视台M1频道节目中表示,“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夺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