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被抓后对民警说:帮我把火车票退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侯明明

  梁某,19岁,一个多月前从贵州老家来到东阳,想找份清闲的工作,一直没如愿,大多时间,他都是在网吧度过。

  8月27日早上6点多,梁某在网吧的一个包厢里上网,突然内急跑去上厕所。

  走到大厅时他无意间看到有个男的坐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脑上放着一部iPhone5S手机,他顿时起了歪念。

  毕竟以前没干过这种事,梁某第一次走过去,心里一直在打鼓,不敢下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过去,拿下手机。得手后,梁某也不上厕所了,马上返回包厢拿了背包准备逃跑。

  没想到,在四楼电梯不远处,有一个男子也在沙发上睡着了,桌上也放了部iPhone6 Plus手机在充电。

  梁某心想,反正已经偷过了,也不在乎多一回,索性走过去,把手机偷到手。

  梁某出门后打的到了另一家网吧,直到中午11点才离开。之后到附近一家手机店,花了80元钱给偷来的两部苹果手机解了锁。其中一部手机以35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寄售店。

  钱有了,自己用的苹果手机也有了,梁某花了400元钱订了张回老家的火车票,然后去理发店理发,打算好好捯饬一番再登车。哪里想到,刚理完,民警就来了。

  这个梁某也真是单纯,落网时还念念不忘车票钱,要求抓捕他的民警去帮他要回那预付的400元车票钱。

  日前,梁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通讯员 朱一红

  本报记者 侯明明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9/11/content_3154164.htm?div=-1 report 813 梁某,19岁,一个多月前从贵州老家来到东阳,想找份清闲的工作,一直没如愿,大多时间,他都是在网吧度过。8月27日早上6点多,梁某在网吧的一个包厢里上网,突然内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