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家门口现红鞋 丢垃圾桶1个多小时后又出现

来源:重庆时报
昨日,南坪光电路某小区,小区保安正在清理放在刘小姐家门口的几双鞋
昨日,南坪光电路某小区,小区保安正在清理放在刘小姐家门口的几双鞋

  记者 李刚 摄影 李文彬

  自家门口莫名被人摆放一双红色女式高跟鞋,家住南坪光电路某小区的刘小姐以为遭遇了恶作剧,没在意,直接扔进了楼道的垃圾桶。但9月12号下午,家门口又出现了3双女式鞋子,这下刘小姐被吓惨了,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是有人恶意报复?还是小偷放鞋作记号?或是另有玄机?小区居民对这件事众说纷纭。

  红色高跟鞋扔了又回来

  刘小姐在解放碑某公司上班,家住南坪光电路某小区B幢,9月3号,刘小姐和老公冉先生一起回了趟老家,4号中午他们才从老家回来。

  刘小姐介绍,当天下午1点多,她和老公从电梯走出来后,就看到家门口摆放了一双红色的女士高跟鞋。考虑到可能是邻居的鞋放错地方了,她和老公也没有在意直接回了家。

  第二天下午3点多,刘小姐出门买菜,发现门口的鞋子还在,她就直接把鞋子丢进了楼道里的垃圾桶。1个多小时后,刘小姐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门口,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红色高跟鞋又回来了,整齐地摆放在她家大门中央,鞋尖向内鞋跟朝外。

  刘小姐被吓得尖叫起来,屋内的冉先生赶紧跑了出来,将她扶进屋休息,随后迅速将鞋子丢到楼下,并到小区物业保安室查看监控。

  然而,小区监控视频并不能看到楼道情况,而且视频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地方。

  家门口再次被人摆放3双鞋

  昨天,刘小姐告诉重庆时报记者,自从发现那双红色高跟鞋,每当听到大门口有响动,她就会迅速凑到猫眼前观察,想揪出恶作剧的“凶手”。然而,之后几天一直相安无事。因为和邻居门对门,距离1米多,她还专门问过,是不是邻居的鞋子放错了,邻居看过后说不是自家的鞋子。

  就在刘小姐认为这场闹剧就此结束时,9月12日下午5点多,刘小姐推门准备外出时,发现门口又被人放鞋了。不过这回是3双,一双橘色女式单皮鞋,两双女式凉鞋,鞋子很干净,但都是穿过的旧鞋。

  家门口连续被人摆放女式旧鞋,到底是什么意思?刘小姐说,她们夫妻平时下班后基本都宅在家里,也没得罪过什么人,遇到这样的事她和老公都百思不得其解。这几天她完全被搞得精神恍惚,现在最害怕的就是每天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无奈,夫妻俩只好拨打110报警求助。

  昨日,记者经核实得知,目前南岸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刘小姐家门口被人摆放女式旧鞋的事报警后,小区许多业主都知晓此事,因此各种说法都有。

  猜测一:经济纠纷对象报复

  刘小姐表示,发生这件事后,她和老公首先想到跟他们有经济纠纷的一个朋友,双方因为债务纠纷已经闹上了法庭,而且即将开庭。刘小姐目前已经将这种怀疑告诉前来调查的派出所民警。记者昨日从南岸警方证实了刘小姐的说法,但目前还只是处于调查阶段。

  猜测二:推销或小偷做的记号

  昨天,记者来到刘小姐住的小区,发现刘小姐居住的楼层里,有业主会把拖鞋放在自家门外,但并没有皮鞋放在外面。

  小区一位陈姓业主说,过去他们小区曾有推销做过记号,这次会不会也是类似的情况。但陈先生的说法很快被小区物业保安王师傅否定。王师傅说,首先做记号不可能用鞋子,如果用鞋整幢楼那得需要好多鞋;二是警方和业主都查看了录像,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出入。

  昨天,记者从小区物业管理处了解到,刘小姐夫妻是半年前在此租住的,并没有与人发生过矛盾。“或许前房客留下的恩怨,也可能放错房号。” 物业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发生这样的事后,他们也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可疑情况会及时与警方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时报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5-09/15/content_333359.htm report 2089 昨日,南坪光电路某小区,小区保安正在清理放在刘小姐家门口的几双鞋记者李刚摄影李文彬自家门口莫名被人摆放一双红色女式高跟鞋,家住南坪光电路某小区的刘小姐以为遭遇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