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阻妻外出打工砍断其左手掌 法院准许离婚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妻子希望外出打工,肥西男子王某不同意,竟手持斧头将妻子豆某的左手掌砍断。记者昨天从肥西县法院获悉,法院已经审结这起家暴案刑事案件,王某受到了应有惩罚。

  现年40岁的王某与豆某结婚已18年,育有一儿一女。去年11月12日晚,王某与妻子在家中吃饭,两人均喝了些白酒。席间,豆某提出想外出打工。王某听了很不乐意,因丈夫始终不同意,豆某在饭后躺在床上哭泣。此时,王某突然萌生将妻子致残让她放弃外出打工的念头。于是,王某悄悄从厨房取出一把斧头回到卧室,趁豆某不备将其左手按在床旁边的方凳上,持斧头向她的左手连砍了两次,致妻子手掌严重损伤。次日,王某被捕。

  经鉴定,豆某左手被砍损伤程度构成重伤二级,伤残等级为七级。豆某伤情有所好转后,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肥西县法院审理认为,王某持械致豆某重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案发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予以从轻处罚,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法院准许豆某与王某离婚,儿女由豆某抚养,双方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外,王某还需补偿豆某精神损失费2.5万元。

  李平 陈咏峰 本报首席记者 袁星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6/n421243126.shtml report 513 妻子希望外出打工,肥西男子王某不同意,竟手持斧头将妻子豆某的左手掌砍断。记者昨天从肥西县法院获悉,法院已经审结这起家暴案刑事案件,王某受到了应有惩罚。现年40岁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