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海警查获约200吨涉嫌走私冷冻肉品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16日电(魏骅、吴意、符伟潼)记者16日从海南海警一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在海口市依法查获约200吨涉嫌走私冷冻肉品,抓获涉案嫌疑人31人。

  9月13日,根据群众举报,疑似有一批走私冻品从海口新海村新建客运码头入岛,海警官兵随即投入警力开展侦查监控。

  当天22时许,“桂钦168”和“桂北35228”两艘船只借着夜色掩护,偷偷地向“赣K68525”等6辆冷藏车上卸货。等候多时的海警官兵果断收网,当场查扣涉嫌走私冷冻肉品约200吨,涉案船舶2艘,涉案车辆10辆,电动车2辆,涉案人员31人。经初步检查,这些冻品主要是鸡爪、猪蹄、牛肚、牛杂、牛百叶等,分别包装在不同颜色的包装袋里,且均无检验检疫相关证书。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海口海关缉私局作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9/16/c_1116583056.htm report 509 新华网海口9月16日电(魏骅、吴意、符伟潼)记者16日从海南海警一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在海口市依法查获约200吨涉嫌走私冷冻肉品,抓获涉案嫌疑人31人。9月13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