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离职后专偷老东家 作案离开还提醒门卫注意防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  (古旭 刘相琳)男子离职后无收入来源,身穿原公司工作服打掩护返回盗窃,作案离开后还提醒门卫注意防盗。记者14日从重庆大渡口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艾某已被刑拘。

  警方介绍,老陈是大渡口一家汽车配饰公司门卫。事发当天他正好值班,老陈见到一穿着公司工作服的男子从行政楼走出,手里拎着一个很大的袋子。这个人老陈不熟悉,准备上前询问。还没等他开口,该男子抢先打了招呼。他说自己是行政办的,最近公司丢了一些东西,让老陈要加强防范。老陈还没反应过来,男子已走出公司大门。

  次日,公司总监王某发现不仅办公室的三台笔记本电脑不在了,他放在办公室的一块名牌手表也消失了。王某立即找到老陈询问,老陈查遍办公楼的所有监控,也没发现可疑人员。接下来几天,公司又发生多起盗窃案,但都没在监控中发现任何线索,公司遂报警。

  接警后,警方立刻开展案侦工作,但一直找不到任何线索。就在案件侦破陷入僵局时,该公司在一被盗办公室内发现了一件无人认领的短袖运动衫,同时办公楼里的一员工工作服也不翼而飞。老陈立即想到事发当天穿工作服提醒自己防盗的男子。

  根据老陈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艾某,并展开网上追逃。10月13日,民警在重庆巴南区一酒店将艾某抓获归案。艾某对自己先后多次盗窃公司办公室财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艾某向警方交代,他曾是该公司员工,离职后暂未找到工作,苦于没收入来源,遂打算盗窃原工作单位。凭借对作案地点熟悉,艾某每次都巧妙的绕过监控录像,再进行盗窃。截止被抓,艾某共盗窃原公司5次。

  目前,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0-14/7569271.shtml report 857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古旭刘相琳)男子离职后无收入来源,身穿原公司工作服打掩护返回盗窃,作案离开后还提醒门卫注意防盗。记者14日从重庆大渡口警方获悉,犯罪嫌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离职后专偷老东家 作案离开还提醒门卫注意防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