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1名MERS患者因后遗症死亡 今年5月感染病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中央对策本部25日表示,第152例MERS患者当天凌晨1时52分许因后遗症不幸身亡。由此,韩国MERS死亡病例增至37例,致死率升至19.9%。

  这名患者在基因检测结果呈阴性后解除隔离,后因发生后遗症重新接受治疗。防疫部门介绍,这名患者因MERS接受了肺移植手术,最终病情没有好转而身亡。

  这名患者今年5月27日陪妻子访问三星首尔医院急诊室时与被称为“超级传播者”的第14例患者接触而感染MERS病毒。该患者从6月6日起出现发烧等MERS症状,但因防疫部门疏于管理,6月15日才被确诊感染MERS病毒。

  另外,韩国最后一名MERS患者近日接受MERS病毒基因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因此被隔离。该患者的基因检测反复出现阴性和阳性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5/7588121.shtml report 481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中央对策本部25日表示,第152例MERS患者当天凌晨1时52分许因后遗症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韩国一名MERS患者因后遗症死亡 今年5月感染病毒(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